最新訊息 花蓮宜蘭白蟻除蟲-立淨專業除蟲公司/宜蘭消毒除蟲/台東消毒除蟲/花東消毒除蟲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

【立淨消毒除蟲企業社】


  病媒防治的重要性 : 所謂病媒係指會直接或間接污染食品或媒介病原體之小動物或昆蟲,如老鼠、蟑螂、蚊、蠅、臭蟲、蚤、蝨及蜘蛛等。它們會直接或間接傳播疾病(一般指人類疾病),像蚊蟲叮咬就可能傳播流行性乙型腦炎、瘧疾、登革熱等近十種疾病;而老鼠身上攜帶著大量病菌,可能會引發流行性出血熱,鼠疫等等傳染疾病!
  而專業的病媒防治公司必須具備合法之營利事業登記證/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證照及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執行業務前,應先實地勘查, 並充分告知客戶有關施作注意事項。
  本公司服務過的客戶已超過1000家,並有各式場所消毒除蟲的經驗~~絕對值得您的信賴目前主要服務東部(包括台東、花蓮、宜蘭)地區,專業的消毒除蟲專家。品質有保障,感謝顧客多年來感謝客戶廣為相傳。有效消除白蟻、蚊蠅、跳蚤、老鼠等害蟲,專業服務團隊,環署 用藥,效果保固。
  擁有專業軀蟲技術,使用合格環境用藥施工,收費合理實在,採 責任施工制,專業技術人員施工效果及安全,政府合法立案公司 ,多項除蟲服務,歡迎免費諮詢!更歡迎居家、社區大樓、旅館 、餐廳、賣場、辦公室及新建大樓長期配合!





【環藥病媒字第15-017號】
歡迎來電洽詢:03-8360029


【流程說明】

根治蟲害,刻不容緩~~交給專業的除蟲公司來為您的居家環境把關!
環保署認可~~絕對值得您的信賴!服務流程:只要一通電話 馬上給您最完善的服務